玉米🌽

宁鸣而死,不默而生

【奎灿】以你所愿

*阳光开朗小灿X忠心耿耿小奎


“哥!这次又有新的展览邀请你了,和我一起去嘛,好不好?”李灿的生命几乎围绕着金珉奎打转,这是他成为策展人的第五年,是他放弃了梦想留在金珉奎身边的第七年。

“啊不要,我们灿就可以处理的很好了不是吗?”

“可是人家主办说想见哥,而且哥一次都没有去过我精心设计的画展不是吗……”李灿扁了扁嘴,挽住了金珉奎的手臂晃了晃。

“可是……我真的不想去,那边全是社交场合,我觉得我有一个你就够了……”

“可是哥,这样你会错过很多很多的合作机会,你明明做的那么好,为什么不去试试看?”李灿抿了抿嘴,“哥,去一次,就一次好不好?”

最后还是得到金珉奎的否定回答后,李灿赌气似的将机票往前调了几天,独自搭上了去画展的班机,离开了金珉奎身边。

可就是那一个班机,彻底将李灿从金珉奎身边夺去,满街的新闻都报导着那场空难,那场无人生还的空难,那场摧毁无数人幸福的灾难,也摧毁了金珉奎最后一丝理智。

他开始把自己沉入酒红色的大海里,直至心脏被麻痹,血液被替代,理智被无可避免的扔进了最角落的盒子里上锁,再也不愿打开。


曾经李灿闯进他的生命,将他从心底的那座牢笼拉了出来,他眼里映出的倒影是自己,是能照顾好他的自己。

可是现在,他没有了李灿,就像小狗失了主人,白昼没了日出,黄昏没了日落,黑夜没了月亮。

他的生活再次回到了一片黑暗。


还是直到身边的朋友告诉他,如果想他了,那就去成为飞行员吧,那是李灿他为了你亲手放弃的梦想,是他为了留在你身边做的最大的努力。

这句话让金珉奎清醒了过来,他终于重新拾起书本,调整自己的心态,他说他要替李灿完成他的愿望,他要再见李灿一面。

如果说,这样真的能改变什么,或许改变的只有金珉奎那颗因李灿而重生,又因李灿而再次死亡的心。


“哥!我考上飞行员了!”

“喔?真的吗?恭喜你。”

“哥,你知道吗?据说飞行员每一次的航行,都是为了见到自己想见的人喔!”

“小灿你,也有想见的人吗?”

“当然有了!”

“那……祝你成功和那个人见面。”

“可是现在,比起飞行员,我更想和哥在一起,我更想天天见到哥。”

“好啊,我们在一起吧,一直一直在一起,天天见到彼此。”


“可是小灿,你知道吗?我想见的,一直都只有一个你。”这是好几年以后,金珉奎在回国的途中遇上空难时,心中所想,口中所说的话。

金珉奎如愿在云层之上见到了李灿,可他却再也没有机会回到家乡。

但他从不后悔。


巧的是,金珉奎遇上空难当天正是李灿的忌日。

金珉奎身边的朋友都猜,是李灿看着心疼了,是李灿来带走金珉奎了,于是两个墓碑被立在了一起。

紧贴在一起的墓碑上刻着两句紧紧相连的话。


“以你所愿,渡我所爱。”


--

最后的意思你们自行解读!嘻嘻✌🏻

评论(7)
热度(10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玉米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