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🌽

宁鸣而死,不默而生

【all灿】Fill My Life

幻影成像⑥


“shua哥。”文俊辉拉住了打算往前走的洪知秀,后者回头拍了拍文俊辉的头,“怎么了?能看出来这是什么了吗?”

“这个,嗯……我不太确定,但是跟我和明浩的家曾经说过的一个邪兽很像,明浩他有和我说过,此种邪兽……”

“名叫化蛇,声如叱呼,发出声音时便会招来洪水。”

文俊辉咽了咽口水,看见妖怪张开了嘴巴后放开了洪知秀,飞身欺到妖怪面前,同时以灵力举起一块巨石往化蛇的嘴里扔去,恰恰堵住了化蛇发声的唯一通道。

“擅幻术,在化蛇的幻术里,从来无人能全身而退……不要受其控制乱走,我们应该,不,一定不会分散!”文俊辉一语毕,升腾而起的黑烟将三人分别包裹起来。

“你、你为什么还活着?这、这分明是天要亡我族啊!”

“孩子,你真没用,吾早就给过你武器了,居然还找不到使用方法。”

“神树?你只不过是一棵无用又普通的树罢了,被瞎了眼的人们称作神树之后竟然还真以为自己担的起那样的名号?”


“诶撒,能看见了吗?”尹净汉捏了捏徐明浩的手问,后者迟疑的摇了摇头,随后又像想起什么一样开口说了看不见。

“哥……这个我好像知道是什么。”李硕珉犹豫着开口,从他的指尖开始燃起了金色的火焰,隐藏在黑暗里头的怪物随之睁开了它金色的瞳孔。

“是龙,他们之间一定有龙使。”徐明浩和李硕珉同时开口,前者的手上燃起了红金相间的火焰,两道火焰齐齐向怪物打去。

只是怪物张开了嘴,火焰被其卷入口中,再往外冲时是朝着李硕珉直直喷去。

尹净汉和徐明浩见状站到了李硕珉身前,迫于无奈之下尹净汉现了原形,翅膀将三人紧紧包裹,火焰触及羽毛的一瞬间弱了下来,但那无法忽视的灼烧感还是给尹净汉本人带来了不小的疼痛。

“哥,你还好吗?”徐明浩和李硕珉往后退到角落,属于李硕珉金色的灵力越过三人身边形成了一个无色的保护罩,在黑暗中却是完全不透光的样子,本就失明的龙因为猎物不见而变得更加恼怒,牠从原先趴着的地方立了起来,在龙移开身子后,一片不算小的,晶莹剔透的琉璃碎片露了出来。

但这时候在里头的尹净汉正在试着以自己的灵力修复损坏的部分,李硕珉担心的在一边照顾着他,徐明浩警惕的看着那条龙,根本无人有暇顾及那片露在外头的琉璃碎片,眼见龙尾即将扫向防护罩,徐明浩却突然蹿了出去,从高高抬起的龙尾下钻过,伸手用力拔起了碎片,紧紧抓在手心,他的手心被刺的生疼,却始终没有放开。

仅在片刻龙的动作停了下来,发出一声嘶鸣后消失在三人眼前。

李硕珉撤去了防护罩,扶着灵力消耗过度的尹净汉站了起来,环顾一圈后眨了眨眼。

“明浩你,把那条龙杀了?”

“笨蛋,这里看起来像是打斗过吗?”

“我们应该先回报给知勋。”尹净汉打断了还想反驳的李硕珉,李硕珉恍然大悟,又看了看徐明浩正滴着血的手,叹了口气便摁下了手上的通讯阵法。

“怎么样了?你们那里还好吗?”李知勋担心的声音传了出来,“文俊尼他们失联了,圆佑刚刚和我说他们也快撑不住了。”

已经两组濒临失败边缘了,现在的李知勋仅仅只祈祷着不要连最后的希望都灭去。

“我们没事,东西也找到了,但是净汉哥估计不能再撑了,能让珉奎先过来接他吗?”

“好,马上过去,等珉奎接到人之后,你们一人去支援一边。”


“我们的目标从现在开始,改成全员生存。”


--

酷酷组➡️缠斗中

净汉组➡️任务成功

shua组➡️仍然困于幻象


⚠️关于邪兽能力纯属本人瞎编如有错误请多多包涵⚠️


这应该是期末考前最后一更了,米安拖了这么久ㅠㅠ

下次见啦~

大家要好好休息好好吃饭喔!

评论(60)
热度(10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玉米🌽 | Powered by LOFTER